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13级国际贸易实务 种贝贝

发布日期:2020-03-14   点击量:

种贝贝,2013级国际贸易2班,就职于青岛沃尔针布有限公司,一直从事于自己热爱的外贸行业,每年参加各种国内及国际展会,用自己的专业让世界友人感受中国外贸人的风采。

她说,从当初与国外客户交谈时的唯唯诺诺到现在的阳光自信,从当初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的销售冠军,年销售额500万人民币,从当初的职场小白成为现在独当一面的业务主管,从客户下单、工厂对接、出货到售后服务,专业的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同我们的产品,这让我对外贸这个行业更加的自信,我也始终坚信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立志高远,目标是夜空中的月亮,即便迷失,也是在星辰之间;一指流沙,抵不过岁月无情,一刹烟火,燃不尽流年芳华。我们现在能做的,便是踩着前人的脚印,把时间带走的每一缕阳光都换成学识、涵养与思想。日光倾城而下,时光摆上的印记将会在我们外贸人的身后开出绚烂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