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7   点击量:

16日上午,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欣主持,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

教工一支部党支部书记程炜杰、教工二支部党支部书记冷静、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敏从推进党支部和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年度重点任务情况,推进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五方面,分别进行了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李欣肯定了各个党支部的工作,系统总结了国际贸易系党总支2021年度党建有亮点,业务有成绩,团队有提升,学习有成效。同时也指出不足,理论学习需进一步加深,党建与专业建设的结合需进一步提升,为师生办实事实效进一步增强,提出2022年的党建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