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点击量:

12月8日,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在国际贸易系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1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听取了党员发展对象在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以上同志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作了详细介绍,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讨论、评议;经不记名投票,支部大会通过决议,同意接收李承龙等13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提交系党总支和院党委审查批准。各位预备党员表达了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

国际贸易系总支书记李欣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党员同志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的认识不仅要体现在理论上和思想上,更要表现在实际行动中,将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一伟大而光荣的身份时刻牢记于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其增光添彩。党员同志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严于律己、敢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