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组织开展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27日下午,国际贸易系邀请崂山区委党校牟明明老师讲授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党课。讲座由国际贸易系学工办主任王泓博主持,部分党员教师、35名党员发展对象及1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牟明明以“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复兴伟力”为主题,围绕开天辟地到救国大业——民族复兴的根本前提、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民族复兴的重要基础、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复兴上的起点和初心,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民族复兴的使命担当。

王泓博在总结时指出,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催人奋进,对师生深入学习党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国际贸易系将以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线,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内容涵盖“党史学习专题讲座、主题团日、实践活动、党史宣讲团、辅导员讲党课”等,旨在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