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冬季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量:

国际贸易系开展冬季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为确保学生宿舍冬季安全稳定,进一步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国际贸易系于20191210日,进行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按照学生工作处要求,提高检查标准和,尤其是加强了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和控烟禁烟的检查力度,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及安全意识,形成整洁、文明、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国际贸易系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生活部参与本次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成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并了解安全卫生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进一步教育学生们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尤其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同时提醒同学们增强自律意识,自觉保持宿舍卫生及安全。

通过本次大检查,学生宿舍基本能够保持干净整洁,并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做到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用电安全、自觉禁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