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思政大讲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结合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有关工作安排,国际贸易系举办思政大课堂系列活动。

    10月11日下午苏春鹏书记在实训楼为参加pocib全国大赛的选手们主持开讲思政第一课,苏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以及生动的案例,从学做人、精专业和会做事三个方面给大家提出建议。强调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拥有梦想,梦想决定一个人的胸襟和格局;要锻炼身体,珍爱生命;要学会自我约束,与人交友,要学会包容;要讲诚信懂规矩,不自卑不自傲。培养自信心,深化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做事要坚韧不拔,持之以恒。苏书记从思想政治教育的角度出发,提醒选手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政治理论高度,从根本上给选手们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