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正道轮胎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05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以及让学生更好的了解以后的就业问题,正道轮胎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销售总监于鲁宁,市场部经理朱文斌,人力资源部经理尹虹于9514A1阶梯教室进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在此讲座上,销售总监于总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我们了解到该有着优秀的营销团队善于变革创新而且一流的技术人才。人力资源部尹经理向我们讲述了贵公司的人才需求以及应聘要求积极认真回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通过此次宣讲应届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时将更为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能够更为详细的咨询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