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泰安校区来青岛本部交流国际贸易专业人才培养与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4   点击量:

514日,泰安校区国际贸易专业教师宁莉、田蕴来青岛本部交流国际贸易专业人才培养与学生管理工作。国际贸易系副主任张宗英、教师程炜杰、辅导员李筱康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于莉和田蕴表示希望走进实训室课堂以观摩教学,深入了解学生社团及课外学分设置,借鉴针对学生的评价和考核体系。张宗英介绍了国际贸易专业群申报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的情况,就泰安校区教师关心的校本教材、职业竞赛、职业资格证书和外贸文化节等问题做出答复。程炜杰详细介绍了我系混合式课程改革的实施,解答了教师提出的课程考核、学分制、师资培训等问题。双方就李筱康介绍的2018级泰安校区三二连读学生的学习状态、心理健康、课外活动等学生日常表现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