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舞动山外”校园舞蹈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量:


舞动山外校园舞蹈大赛1127院文体中心举行,出席本次舞蹈大赛的人员评委老师,所有参赛选手以及观看人员。

次舞蹈大赛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参赛选手们用他们动感又优美的舞姿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节目中既有团体舞也有个人舞,精彩的表演引起现场阵阵掌声和激烈的尖叫声,诠释出了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比赛同时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们的表演进行现场打分。比赛临近尾声时,还进行了魔术表演抽奖和歌曲串烧等环节,增加了现场观众与互动的热情,比赛气氛更加激动人心。比赛,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综合打分公布了选手们的获奖情况,其中18级国际商务4班程晖同学获得了二等奖,17级国际商务3班钱雨佳同学、18级国际贸易实务6班邹思宇同学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激励了学生去学习新知识开拓新思想探索新事物,更展现了我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