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系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3   点击量:

9月6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外语村东苑306教室召开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新入职教师授课指导;暑假培训教师汇报;上学期企业实习教师汇报。会议由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刘珉主任介绍了本学期工作的主要内容及教学计划安排。新教师康振男进行课程讲授,新教师们为授课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采用PPT方式,结合动画、视频等教学手段进行讲授。与会的其他教师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提出了相应建议。周艾丽老师和刘振芬老师对暑假参加的培训做了详细汇报,张红智、袁梦秋、刘振芬和周艾丽老师就上学期的企业实习工作做了介绍,并结合企业实习经验提出了对教学工作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