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发扬军训精神 规划大学生活 08级民航商务1斑 报关3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08-10-16   点击量:

    10月16日下午, 08级民航商务1班、报关3班分别召开了主题为“发扬军训精神,规划大学生活”和“回忆军训,畅想大学生活”的班会,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韩淑君、班主任杨超老师参加班会。
    会上,班委首先对开学以来特别是军训情况进行了总结,认为军训期间同学们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为班级争取了荣誉。接着,部分同学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规划,表示要把军训期间的这种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精神贯穿于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班主任杨老师对同学们入学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要求大家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对大学生活及专业学习提出了建议。韩书记对民航商务1班、报关3班取得“军训优秀班级”表示祝贺,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理性面对荣誉,对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 本文章最后由 wangf 于 2008-10-16 13:4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