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贸文化节辩论赛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8-11-15   点击量:

 

 

   2018年11月13日,晚6点国际贸易系部分班级辩论赛在南校区教学楼四阶举办。

  各参赛队伍由抽签决定辩论方和辩题。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选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展开激烈辩论。精彩不断,观众也积极参与,和选手们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经过两场比赛,16级国贸3班和6班胜出,代表南校区与北校区参赛队进行半决赛。本次比赛,由学院辩论社社长主持,王中老师等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增加同学们对外贸知识的学习动力、促进了同学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