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主题活动】团委老师参加我系班级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3-06-16   点击量:

\

\

\
 

   12月29日晚,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14级国贸7班在B202教室举办了温馨热闹的元旦联欢晚会。团委书记、班主任李欣老师和团委刘婷婷老师以及两位学长班代共同参加了此次晚会。

   班委们欢乐的小苹果歌舞表演,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在五彩的拉花、炫丽的灯光下,同学们准备的歌曲、魔术、话剧、游戏等节目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期间,刘老师一首捷克语歌曲的深情演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还有几位同学精心制作的开学以来班集体的ppt,看到了大家在一起经历的美好时光。最后,李书记对参加校庆的台前幕后人员特以感谢表并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将是同学们美好的大学回忆,愿国贸7班明天会更好!

                                                     供稿: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