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主题活动】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发布日期:2013-06-16   点击量:

\

\

\
 

   4月24日下午两点,我院春季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全体师生都积极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刁院长表示要以“走出宿舍,走出网吧,走向操场”为活动宗旨,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在经过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升国旗,广播操表演等开场节目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一开始运动员和同学们兴致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响彻整个运动场。运动健儿们将自己的汗水挥洒在跑道上,努力拼搏,为班级争光。国贸系的同学们也全力以赴,争创佳绩。甚至是没有运动项目的同学也在观望台上为运动员加油,争当精神文明班级体。最终,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经各位裁判员打分,国际贸易系荣获乙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且还获得了精神文明奖。这对于国贸系是无上的荣耀。
   运动会结束,院长发表讲话,对本次运动会给予肯定,并且特别对获奖班级予以表扬。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运动风采,丰富了师生校园生活,发扬了体育运动精神,更加培养和增强了学生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