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强基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强基工程 -> 正文

【学生风采】激情青春,扬帆梦想——12国贸6班“踏浪”之旅

发布日期:2013-06-14   点击量:

\
\

    2013年5月21日,12级国贸六班的部分同学组成了“踏浪”小组,来到了青岛美丽的沙滩——石老人。
    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一下车,都迫不及待的跑向了海边,和海洋来一次亲密接触。同学们堆沙丘,打水仗,还找班里的两名摄影者拍了许多有趣的照片。要离开了,大家都依依不舍,想多留一会儿,可是时间有限,我们都快乐的结束了这次小小的旅行返回学校。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我们还会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让贸六的全体同学感受到班级的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