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技能竞赛】我系举行全国高校跨境电商挑战赛

发布日期:2015-06-29   点击量:

\

\

\
 

   3月20日下午13时,我系与元田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青岛光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阿里巴巴全国高校跨境电商挑战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我系500多名学生踊跃参赛,分别在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2号教学楼D304、D305教室、1号教学楼第三机房进行了同台竞技。

   我系学子通过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上近一个多月课程学习,熟练掌握了“客户开发与跟进、平台运营、寄样与接待”等专业知识,学子们对于“跨境电商”这一个新兴起的领域有着浓厚的学习兴趣、积极的参赛态度、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战胜困难的必胜信念,从而使得他们从容应对比赛中的各种难题,展示出我系学子对于知识不断探索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