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技能竞赛】我系师生在“世格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4-12-08   点击量:

\
 

   12月6日,“世格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技能大赛暨国际贸易专业建设教学设计比武决赛在河南郑州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我校由国际贸易系张宗英和严方为领队兼指导老师、12级国贸实务专业刘丛丛和董志超两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共54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及奋力的拼搏,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张宗英和贾欣老师在国际贸易专业建设教学设计比武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这次大赛,张宗英、严方和贾欣老师利用业余时间对学生进行了精心辅导。通过比赛,既展示了我院国际贸易专业强大的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也提升了学生们的实战能力,强化了团队意识,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目标,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国际贸易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进程,同时也加强了全国各大院校在国际贸易方面的教研、学术交流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