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感恩遇见——国际商务专业房白晴

发布日期:2020-03-13   点击量:

房白晴,2014年毕业于国际贸易系国际商务专业,2016年创办晴子瑜伽。现经营三家瑜伽馆——晴子瑜伽(注册名:济南槐荫晴子瑜伽馆),2019年创办尚.简(山东)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旗下有一家音乐餐吧Billy Sunday(位于大明湖附近),入股La vie en rose咖啡厅(位于济南经四路万达附近),2017年投资蔻赛品牌护肤品,且担任多次大型活动主持人。

在校期间参加了学校一年一度的《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因为一直热爱播音主持,也很庆幸能够有这样的机会,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院电视台,大二担任院电视台副台长。大一进入学校瑜伽社团,大二担任瑜伽社社长。

房白晴表示:“我现在所经营的事业,也得益于在学校的积累。一直铭记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学习经历。母校的专业水平高,更重要的是学校的氛围积极向上,会给同学们提供非常多的发展机会,当然,这也需要我们去主动把握。母校的师长们认真负责,他们教授的不止是专业知识,更是悉心培养了我们适应社会的能力。尤其对于我们价值观的引导,让我们在毕业后有了更好的适应能力和坚持不懈的毅力。我很庆幸自己是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学生,在美丽的青岛,能够进入这样一所有情怀且负责任的高等院校,何其幸运。感恩遇见、感恩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