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优秀外贸人——2014级团支书王玉翠

发布日期:2020-03-13   点击量:

王玉翠,中共党员,2014级国际贸易3班学生。就职于青岛海逸发制品有限公司,速卖通运营店长,目前,年收入10万元。曾任国际贸易3班团支书,国际贸易系团总支委员。在校期间带领团队组织参加过多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暑假三下乡活动”、哇哈哈全国营销大赛等,曾获优秀志愿者、国家励志奖学金,省三好学生等称号。

大三期间在校企合作项目1688跨境电商基地培训电子商务相关,毕业后进入青岛海逸发制品有限公司,负责速卖通运营项目。在校期间,她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实践工作,毕业后顺利通过各家公司面试,最后选择进入海逸发制品。通过大学三年的学习与历练,她的逻辑组织和管理能力得到增强,入职后她能够完成公司的各项工作任务,获得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她深感现在的一切离开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辛勤付出。

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商运营是她的梦想,她坚信一步一个脚印,必将到达梦想的彼岸。路漫漫其修远兮,在成为一个优秀外贸人的路上她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