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14   点击量:

 

 

 

4月9日下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副院长周厚才、组织人事处处长韩淑君、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主任刘珉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逐项完成工作。李欣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做了《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展开,分别阐述了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取得的工作进展与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发展规划。国际贸易系党总支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在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工作和日常管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统战和群团工作、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全体党员认真审议报告,会议通过了报告。

随后,根据此前上报校党委并获得批复的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按照差额选举的原则,选举李欣、刘珉、张宗英、李飞、王泓博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周厚才致闭幕辞,他代表院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双创工作。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凝聚国际贸易系发展的强大力量,努力开创系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讨论了委员的分工问题,并安排了近期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