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2019年新进人员转正述职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国际贸易系采取网络视频形式召开2019年新进人员转正述职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李欣,主任刘珉,副主任李飞、张宗英及2位2019年新进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欣主持。

会上,首先2位2019年新进辅导员进行了工作汇报。2位辅导员依据所在岗位职责要求,对试用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各自介绍了自己承担的工作,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感受,总结了工作中的成长和收获。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2位辅导员的工作述职汇报,根据2位辅导员的实际表现,对其工作态度和综合业务能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根据2位辅导员各自的专长和国贸系的发展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希望,明确了新进辅导员今后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