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及观摩学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3   点击量:

 

按照省教育厅和我院对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为达到延迟开学不停学、教学标准不降低的目的,近日,国际贸易系积极响应教务处的号召,统一部署了线上观摩的教学安排。我系孙智贤老师,王中老师,刘振芬老师,张小会老师分享了他们的线上直播课堂,供我系全体教师观摩学习。

此次观摩活动进展顺利,得到了系部领导,教师的一致好评。各位直播教师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与体验。他们表示,在疫情爆发的严峻形势下,采用直播的形式授课,是一次挑战,也是一种机遇。通过直播课堂这种新颖的授课形式,学生的学习兴趣有所提高,直播使学生和教师的互动更为紧密,能够帮助教师在第一时间了解学生反馈,提高教学质量。我系其他教师也通过观摩,提高了自身的教学信息化水平,有助于混合式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推进和发展。

此次观摩活动后,我系将持续完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的多层次监督管理制度,继续推进优秀教师线上直播分享观摩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在线教学标准不降低,多举措,全方位保证系部教学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