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师生同上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日期:2020-03-11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39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组织全系学生、全体辅导员教师通过人民网网站、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等平台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课程直播。

国际贸易系结合本次思政大课情况,依托班级微信群、班级qq群、清华在线平台、辅导猫平台,由辅导员老师引导学生在线讨论和互动,及时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深化对相关内容的认识,引导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确保教育的社会主义方向,确保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指导地位。

思政大课直播在学生中反响热烈,特别是2017级美国华盛顿分校的同学们,克服时差影响,通过远程在线系统,同其他同学一起认真记录学习笔记,积极在线发表讨论,共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担当、时代责任。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的疫情,是对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考验,也是对青年一代的考验。在这场灾疫面前,青年学生要勇于担当,知行合一,不为防疫抗疫添乱,积极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为打赢这场抗疫大战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我系学生课后交流心得体会


我系学生认真学习思政直播课


我系美国华盛顿州分校学生收看直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