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饮茶与茶文化”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量:

66日下午2点,在一号教学楼2号阶梯教室举行了“饮茶与茶文化”的专题讲座。很荣幸邀请到李克林老师为我们讲述茶文化与茶历史。

这次讲座向我们阐述了茶的种类,如何正确饮茶以及茶文化对我们中国传统生活中的影响。众所周知,中国是茶的故乡,饮茶至少有了4700多年的历史。李克林老师对茶拥有丰富的见解,他向我们介绍了各类茶叶的用途,来源和产地,浅谈了如何正确评判茶的好坏以及优缺点,更细致的讲述了茶的历史过程和如何在中国广泛传播起来,让我们对茶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展现了我系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和宣传,更能加深同学们对茶文化的了解以及认识,弘扬茶文化,充实茶文化内容,让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茶文化活动中、在生活中发现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