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顺利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28   点击量:

 

1128日下午,国际贸易系与校友企业青岛博瑞恒贸易有限公司在B202教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成、校友办主任陈延宁、招生就业办主任王金光、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国际贸易系副主任兼学工办主任李飞、青岛博瑞恒贸易有限公司经理王健、人力资源部代表刘婷婷等出席此次仪式。

此次仪式上,各位代表交流了生意合作经验,外贸出口方向,跨国贸易成果,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成主要介绍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吸纳新人才的要求,以及企业交流与沟通之间的关系。企业代表均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和成果,表示对母校的感谢,并对于在本校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另外,也表示出了对于接纳新兴人才,共同合作的殷切希望。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召开有利于高校培养优秀人才与企业用人的有力对接。对于实现企业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展现出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