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山外学姐的外贸经验分享小课堂”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9   点击量:

1129日下午,“山外学姐的外贸经验分享小课堂”主题讲座于2-A3阶梯教室顺利举行。陈虹老师邀请到了2009级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冯奇回母校为国际贸易系的学生分享经验。

毕业生冯奇从事家用纺织品外贸行业七年,有着丰富的外贸经验。本次讲座主要分为公司介绍产品介绍国际贸易一般流程经验分享与自由提问五个环节冯奇目前就业于鑫帕特纳丝(青岛)家居饰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销售家用纺织品,大多向欧美国家出口,公司与我院有着密切合作,常年进行人才交流。本次讲座面向国际易系的学生,她提出了下列几点外贸工作建议,包括:熟悉产品学会对比沟通协调有谈资自我调节。其中,她还以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例向学生提供了建议,例如多参加活动累经验,广泛阅读积累谈资,树立目标坚定信念等等。此外,冯奇就学生们的提问,以自身经历回答了职业选择,公司招人要求,介绍产品的方法等问题。冯奇告诉同学们,此次讲座,她希望通过分享她的经历和经验,使同学们少走弯路,更加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

讲座最后,冯奇向同学们表达了“不负过去,不惧未来”的期许,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