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办第二期“礼献二十大,乐跑向未来”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2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国际贸易系于2023年6月9日下午举办第二期“礼献二十大,乐跑向未来”答题活动,国际贸易系来自16个班级的63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五个打卡答题点,每个答题点的题目皆来源于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以个人赛的形式展开,个人最终成绩由答题分和时间分共同组成,其中答题满分为500分,占总成绩的70%;时间满分为100分,分数根据时长递减,占总成绩的30%。活动过程中国贸学子展现了极高的答题热情,形成了你追我赶、相互竞争的答题氛围。最终,22国贸13倪佳以348.5分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本次活动以知促行,以行践知,鼓励国贸学子用心去感应时代脉搏,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