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团总支举行重温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04   点击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弘扬伟大五四精神,5月4日,国际贸易系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举行重温入团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在神圣的团旗前,青年学子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洪亮的声音,坚定的誓言代表着五四精神的传承与接力,展示着永不磨灭的崇高理想与信念。本次宣誓活动简洁而庄重,旨在激发我系团员青年的爱国之情,立鸿鹄之志,踔厉奋发,不断前行。展现了国贸学子的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