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弘扬英烈精神,延续红色血脉

发布日期:2023-04-05   点击量:

清明追思,家国永念, 梨花风起,思念随风化雨。在这个慎终追远、缅怀先辈、寄托哀思的时节,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学子对清明节文化和英雄事迹的了解,国际贸易系团总支组织部开展了以下活动:

1.云扫墓活动

通过跨越时空的云线上方式以留言、观看相关视频等环节让同学们表达对英雄先烈们的纪念。

2.“正是踏青好时节,莫负春日好时光踏青投稿

3.“追思先烈,致敬英雄”英雄人物事迹展览

通过撰写英雄人物事迹活动,铭记英雄,传承革命文化,讲好先烈故事。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为了祖国和人民,多少革命先烈长眠于地下。历史不会忘记他们,祖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通过举办以上活动,激励新时代青年一定好好学习、开拓创新,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