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育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10月13日中午,国际贸易系在运动场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跳向未来”跳大绳比赛、“稳中求胜”竞速接力比赛、“步步为营”摸石头过河三项比赛项目,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赛场上,参加比赛的同学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是国际贸易系隆重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既激发了学生的拼搏、合作精神,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