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名师风采 -> 正文

青岛高校教学名师

发布日期:2012-06-21   点击量: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根据青岛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及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市委高校工委、市教育局近日开展了首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我院王中老师获首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王中1992年毕业于现华东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随后来我院工作,从事法律课程教学,多年任法律教研室主任,现任国际贸易系教授,山东省法学会、青岛市法学会会员。王中老师爱岗敬业,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和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创新、改革,教学效果突出。2001年被学院评为首届“青年教学能手”,2011年被评为学院首届“教学名师”,两度荣获省商务厅“优秀教师”称号。2007年,他主讲的《国际贸易法》被教育厅评为省级精品课程,主编的《外贸法律实务》被教育部评为“十一五国家规划教材”。2009年获北京大学“优秀访问学者”称号。

王中教授教学名师荣誉称号的取得,既是他本人勤奋努力的结果,也是青岛市高校工委、教育局对我院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广名师的学术特长与教学经验,以此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水平,推动内涵建设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