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国贸动态
国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贸动态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办与在美留学生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量:

108日上午,国际贸易系在2号教学楼A1教室举办了与美国华盛顿州分校美方合作学校——太平洋路德大学在读留学生的线上交流会。国际贸易系书记苏春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璇、辅导员郑雅文以及我系美国班与有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苏春鹏书记与在美留学生亲切问好,张璇与郑雅文老师向他们介绍了现场情况并热情交谈。在美留学生们向大家介绍和分享了华盛顿州的概况、太平洋路德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他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与有趣经历。随后,双方同学相互交流,热烈互动,交流会在良好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交流会为在校与在美留学生搭建起了有效交流沟通的平台。通过本次交流,同学们增进了对美国合作院校和在美留学生活的了解,开拓了国际视野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