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会及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会及社团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15   点击量:

2月15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孙千惠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桑伟出席了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系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就新学期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积极上进的工作态度,端正学习态度,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

随后,桑伟老师对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复盘总结,并要求学生干部们要充分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锤炼敢于担当、勤劳苦干的精神。同时,桑伟老师强调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本学期将继续围绕二十大精神展开各项活动,凝心聚力实干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内部凝聚力,提升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