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学生会及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会及社团 -> 正文

国际贸易系辅导员新学期寄语

发布日期:2018-10-12   点击量:

 

王泓博:认真是一种态度;优秀是一种习惯;坚持是一种结果;幸福是一种感觉。

刘琴:希望每个人都能在未来的路上,居静持志,直抵成功的彼岸。

 

肖敏: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桑伟:你深爱的大山外,期待着你荣誉归来。

潘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积极乐观,踏实做人,诚信做事。衷心祝愿你们拥有美满生活,成就美好人生。

李筱康:做一个快乐的人;做一个爱读书的人;做一个负责任的人。

郑雅文: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祝同学们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孙璐:愿你风华正茂之时,不惧风沙,一往无前。愿你蓦然回首之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