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5级国际贸易实务 盖小慧

发布日期:2020-03-16   点击量:

盖小慧,2015级国际贸易实务1班,2018年毕业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19年独自创业,现任青岛爱丽得美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人生无限可能,最重要的就是做出选择,然后坚持不懈的走下去。”从小白到总经理,从盲目焦虑到现在的胸有成竹,从一窍不通到现在的随机应变,从不断的客户开发到现在的直接下单,一年时间,公司在盖小慧的带领下迅速成长起来,成为睫毛假发行业的一匹黑马,越来越多的客户闻讯赶来,从接机,验厂到下订单,发货以及售后,她以专业的工作态度认真服务每一位客户,毫无障碍的全英文交流为她赢得更多商机。她说,母校的老师以及同学在创业过程中给予很多帮助,每当有同行问到毕业于哪所学校,她都会骄傲的说,外贸小清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她相信,时光不会辜负那些执着的人,只要你愿意,在每个不确定的背后都会有属于你的最好的结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