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我为母校自豪——2014级国际贸易实务 刘洋

发布日期:2020-03-16   点击量:

刘洋,男,2014级国际贸易实务5班学生。曾任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新闻部部长,网络信息技术部部长,国际贸易5班班长。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优秀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学校老师的推荐下,进入校友企业学习实践,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学校诸位老师的帮助指导下,于2018年开始自主创业,创办青岛远洋工艺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祥升经贸有限公司。主营五金建材,产品出口覆盖欧美、非洲、东南亚。

刘洋说,在外贸学院的三年,是人生中最宝贵的三年,也是改变人生的最重要的三年。母校作为外贸专业人才培养的领军者,每年为外贸行业培养大量的人才。学校里老师教授的知识专业、实用,与时俱进,使得母校毕业生成为各大外贸公司的抢手资源。在我公司,招聘来的学弟学妹也慢慢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