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泰安基地”优秀毕业生——2016级国际贸易实务 赵永旭

发布日期:2020-03-14   点击量:

赵永旭,2016级国际贸易实务2班,就职于J&T EXPRESS(菲律宾)年收入15万元。

赵永旭介绍说:“J&T是一家基于互联网发展的科技型快递公司,主营东南亚多个国家电商快递业务。J&T菲律宾抓住当地电商发展的机遇,在开启运营一年多以来发展迅速。 我从2019年6月起在此公司从事CEO助理一职,协助负责区域的运营、市场、人事等方面的监督管理。我是泰安基地的第一批学生,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着力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帮助我们加强沟通能力,为我们的就业打下很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