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脚踏实地——2014级国际商务毕业生 姜丽

发布日期:2020-03-13   点击量:

姜丽,2014级国际商务1班学习委员,中共党员,曾任系学习部部长,2017年毕业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贸易系,现就职于青岛德正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月收入8000元。姜丽说:“在校期间学习到的外贸专业知识以及英文水平的提高,帮助我更好的在工作岗位上做到游刃有余,老师们在做人做事方面的谆谆教诲也让我更好的立足于这个社会,编织好自己的人际网。”姜丽现已精通外贸从采购到发货的一系列工作和销售工作,用英文熟练地与客户建立沟通促成订单,参与国外展览会。

她自豪的告诉学弟学妹们: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外贸学院绝对是你进步成长的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