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点击量:


12615时,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A208召开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苏春鹏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对检查整改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针对相关整改意见,并率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参会同志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和民主评议。大家深刻剖析问题与不足,交流学习心得与经验,并共同总结出始终对党忠诚、始终敢于担当、努力提升能力本领等整改方向要点。

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发展阶段需要我们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负重前行,始终做到在任何时候都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基本动力,把以身示范、以上率下作为基本风范,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