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公告·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下载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14-12-17   点击量:

   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为“CET”)的考生须在报名前认真阅读以下内容,避免在不知晓相关规定情况下造成无法考试或考试成绩无效情况的出现:
一、参加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考试的考生必须为在校生,且必须在所在学校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参加英语六级(CET6)考生英语四级(CET4)成绩须在425分以上(含425分),不符合以上规定违规报名者,考试成绩将无效。

二、报名时须向报名点提供真实身份证件、学生证,参加英语六级(CET6)还需提供英语四级(CET4)成绩证明,配合报名点完成照片采集工作。

三、准考证须本人领取,领取前须对报名信息及照片进行核对,无误后须在信息校对单上进行签字确认。准考证领取后,信息不再进行更改。

四、本次考试各科目具体时间如下:

时间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5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CGT4) 5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CGT6) 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