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公告·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下载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春季运动会国贸系运动员成绩

发布日期:2015-04-30   点击量:
 
   扬帆起航播希望,硕果满枝迎明天。国际贸易系在本次运动会成绩喜人,收获颇丰,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4月24日下午,我院2015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国际贸易系获得甲组总分第二名;国际贸易系乙组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4月23日下午1:00,学院2015年田径运动会胜利开幕。伴随着激昂的乐曲伴奏,在国际贸易系彩旗方队带领下,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步入赛场。
随后进行的大型团体操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作整齐划一、充满朝气、热情洋溢的团体操,在展示风采的同时,也为运动场上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比赛过程中我系学生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实现了精神文明与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运动会举行期间全系同学文明观赛,讲公德、讲卫生,讲秩序、讲纪律,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文明素养。
   运动会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运动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结果,是全体教练员精心准备、科学组织的结果,是全体老师、同学默默服务、真诚奉献的结果!今后我系将继续发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拼搏再创辉煌!


国贸系运动员成绩:
http://xibu.sdwm.cn:9090/xibu/uploadfile/2015/0430/20150430105846310.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