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公告·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下载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13   点击量:

驻青各高校:
第二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将于今年5月份启动,为进一步提升大赛影响力,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参赛热情,经研究,决定面向驻青高校在校生开展第二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主题及口号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年3月-11月
二、活动对象
驻青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三、内容要求
1.作品内容:大赛主题及口号应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这一内容,并结合我市大赛特色,要求文明健康、积极向上、高度凝练、朗朗上口,且富有感召力。所有报送的主题及口号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任何反动、不健康内容。
2.作品格式:以大赛主题字数不超过10字,口号字数不超过20字为宜。同时,每条作品需附200字以内的含义阐述。一人可提报多条。
3.作品版权: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若有违反将取消参评资格。作品所有权属作者本人,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组委会拥有获奖作品修改和公开使用权,可以任何形式展示和传播其作品,不另付报酬。
四、活动安排
本次征集活动分征集、评选和表彰三个阶段。
1.征集阶段:(2015年3月25日—4月21日)各高校宣传并发动本校学生积极参与,参与者个人填写《第二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主题及口号征集报名表》(见附件),于4月21日下午5:00前(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大赛专用邮箱或邮寄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评选阶段:(2015年4月28日—5月15日)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优胜奖4个及入围奖30个,并公布获奖名单。
3.表彰阶段:(2015年11月下旬)优胜奖获奖者将受邀参加第二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颁奖典礼,由大赛组委会现场颁奖。
五、奖项设置
1.优胜奖:设主题优胜奖1个,口号优胜奖3个,奖金1000元/人。
2.入围奖:设主题入围奖10个,口号入围奖20个,获奖者由大赛组委会统一颁发大赛专属纪念品一份。
六、有关要求
本次征集活动系第二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重要活动之一,希望各高校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组织,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大赛宣传效果及本校学生的参赛积极性。
 
附件:第二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主题及口
号征集报名表
 
 
                         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组委会 
                                  2015年3月24日
http://xibu.sdwm.cn:9090/xibu/uploadfile/2015/0413/2015041308515542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