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公告·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下载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贸易系首届“高阳杯”商品归类决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09   点击量:

   国际贸易系首届“高阳杯”商品归类技能大赛决赛将于2015年1月12日上午在2号教学楼B1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 赛项安排
1、个人赛:8:00~9:30
个人赛采用笔试的形式,请参赛选手自行携带《2013年版进出口商品名称与编码》工具书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不允许携带其他参考书和参考资料,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成绩作废。其他要求同校内考试。
 2、团体赛:10:00~11:30
    团体赛采用竞答+笔试的形式,其中竞答环节要求每队选手选择一份题目进行答题,时间为10分钟,团队中的每个组员都有权利选择答题,当团队成员之间的答案有分歧时,把协商后的结果告诉裁判员,裁判员记录成绩。笔试环节要求每个团体在规定的10分钟时间内写出一道归类题(包括税号和归类理由)。

  • 比赛结果评定办法
    个人赛的成绩=50%初赛成绩+50%决赛成绩,成绩相同的并列排名。
团体赛成绩等于竞答环节得分加笔试环节得分,成绩相同的以笔试用时更少者为优,如果成绩和用时均相同,则并列排名。
                                                国际贸易系
                                                 2015-1-8
附:晋级决赛的人员名单如下
1、晋级决赛个人赛的同学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