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学习学院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及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5   点击量:

7月9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在2号教学楼A1阶梯教室召开学习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及2020招生工作会议,国际贸易系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会议。

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院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她希望每位教师能够有规划、有意识、多思考、多参与,都应有长远的发展目标,个人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相契合,及时了解学校的发展脉络和方向,共同努力,同向而行。此外,刘珉鼓励教师多了解学生校友企业的发展,进一步深化、推进校企合作;学院为教师搭建了各种丰富的平台,提供了很多机会。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多尝试不同的平台,使用不同的资源,使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教学设计日臻丰富。

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从2020年山东省招生政策的变化入手,对未来的招生形势和各个专业的变化进行解读,并对夏季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的安排做了简要说明。在疫情的冲击和影响下,今年夏季招生“元年”形势严峻,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为保证疫情招生工作平稳运行,她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招生咨询会等工作,回答学生疑问,并对各专业的情况了解透彻。她还希望各位教师能在教学过程中及时了解学生的背景,形成教师传道授业、学生回馈学校的良性循环,在招生工作中不断增强团队协作,沟通协作能力。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更清晰地把握了学院发展脉络,有利于推动全系教师通力合作,再创佳绩。招生工作的部署与安排,增强了全系教职员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障了夏季高考宣传工作的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