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量:

 

10月31日,国际贸易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座谈会。国际贸易系全体辅导员以及教师、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主持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苏春鹏首先诠释了“四有”的内涵,即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并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和教育管理中的现实案例,强调高校教师在理解“四有”内涵的同时,必须明了其中所蕴含的实践意义并巧妙地将其运用到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最后,苏春鹏提出,当代高校教育工作者应当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不断加强个人的职业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从而成长为党和人民认可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