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教师走访优创(青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量:

 


 

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我院负责《山东省三年制服务外包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建设项目,为了增强该项工作的有效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使培养的学生更加符合企业需求,20191022日下午,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一行赴优创(青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刘珉主任首先肯定了该公司与我院的各项合作,并介绍了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接下来,人事部杨经理介绍了公司温馨的办公环境、健全的培训体系及入职后的薪酬、晋升体系。杨经理指出,目前服务外包的主要需求岗位为客户助理,他分析了公司对该岗位的知识、能力和素质要求、客户助理的具体工作任务以及为适应该岗位需要学习的主要课程。此外,杨经理还对加强高校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刘主任希望该公司能更多走进校园,通过开展讲座、开设相关选修课以及开设订单班等方式实现校企深度融合,联合育人。

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纽约,通过战略咨询、流程管理、人力培训、数据分析四大业务模块,为客户提供涵盖运营生命周期全过程的战略性服务,帮助保险行业进行流程优化、实现利润增长。优创(青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与我院合作密切,共招聘近200名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