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系召开外贸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10   点击量:


201995日下午,山东正道轮胎有限公司外贸销售总监于总一行如约来到我系,为同学们在2-B1阶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外贸知识讲座,首先,于总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正道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集团外贸部门近几年的工作以及成就,正道集团目前拥有国内最大的半钢子午线轮胎的单体生产工厂,刚刚过去的2018年,该集团半钢子午线轮胎出口量据海关统计数字,排名全国第13位,产品行销全球各地。接着于总从自身的海外留学经历以及从业经验,分享了自己从事外贸工作的一些心得体会,特别面向2017级毕业生,提出了毕业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建立健康的就业观,择业时充分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接着,我校校友(现任正道集团外贸业务部销售区域经理)朱经理以学长身份分享了自己从毕业到现在的工作体会,为学弟学妹们就业择业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最后,正道集团人事专员尹女士宣读了该公司外贸部门近期岗位需求并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