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叠被子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量:


为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宿舍文明,优化生活环境,国际贸易系于314日中午12点在学院田径场举行叠被子大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国际贸易系苏春鹏书记、国际贸易系李飞主任、国际贸易系孙璐老师、各学生会干事以及18级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大组,共计24小组,每小组共有8名参赛人员同时进行比赛,每次比赛的时间为三分钟。比赛开始之前,各参赛人员按照要求在规定区域摆放好自己的被子。随着裁判“开始”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立即进入了状态,认真整理自己的被子,不放过任何有褶皱的地方。他们将被子压平压实,叠成形,捏出被子的棱角,保证被面的平滑。娴熟的动作,熟练地技巧,方方正正的被子,迎来了许多的赞赏。三分钟后,他们停下整理被子的动作,站在自己的被子前,等待评委的打分。随后,第二组参赛人员接着比赛。最后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判,参赛选手取得了优越的成绩。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叠被子大赛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及较高的内务整理水平,彰显了学院对于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方针的落实,为创办卫生院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