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教学能力比赛选拔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点击量:



3 7日中午,国际贸易系组织全体教师在外语村306召开教学能力比赛选拔会议,会议由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通过试讲,在我系择优选拔教师代表参加学院组织的2019年教学能力比赛。候选教师为张继佳,张秀华,孙智贤,康振男四位老师。刘珉主任首先对四位老师的踊跃参加的积极态度表示肯定,希望通过选拔,教师们能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同时预祝参加比赛教师取得优异成绩。

张继佳老师由浅入深的进行了“经济学原理”的教学展示,图片与文字相结合,内容逻辑清晰;张秀华老师分享了商品知识与归类的一个章节,案例生动有趣,非常贴进现实。孙智贤老师采用信息化教学方法,向老师们介绍了外贸术语CFR的相关知识,语言精炼,内容丰富,采用西域贸易的案例做引入,充分展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康振男老师分享了国际贸易实务的相关知识。四位老师的课程教学各有特点,向老师们展示了不同的教学风格和方法。

通过展示和各项评分,我系最终推选张秀华老师,孙智贤老师作为代表参加学院比赛。本次会议不仅为老师们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同时通过老师们的教学展示和讨论,进一步拓展了老师们的教学思路,对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