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  
 
旧站回顾 | 学院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国贸介绍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实践教学  党建园地  招生就业  校园生活  人才培养 
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点击量:


224日上午,国际贸易系在外语村310召开会议,会议由国际贸易系主任刘珉主持,全体国贸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珉主任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新的形象、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圆满完成学院各项工作部署。

同时,刘珉主任从优质校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两个方面对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夯实专业基础,结合新外贸形势更新教学资源,加强对《关于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十条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两个文件精神的领会,提升专业群建设水平,深化校企深度融合,建设创新型教学团队。国贸系的发展与每位教师息息相关,她希望在新环境下,各位教师能够提高科研能力和国际化水平,积极探索与企业合作的新模式,共同为建设国家级骨干专业群努力。